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文野」hourglass talk

是文野all太!


意识流,文笔差,角色是文野的ooc是我的。


同盟会等我看看……我果然不适合写那种文章我就适合日常沙雕(。


——


倒转沙漏,看细沙顺着沙漏的形状缓缓流下,彩色的沙粒在沙漏底部缓缓形成一个小沙丘。


在这一沙漏的时间里,让我听听你的心声吧。


——


——啊,开始了吗。一沙漏的时间可说不完我和那家伙的恩怨情仇。不,倒不如说只有怨和仇吧。


——好吧,就这么点时间我就不废话了。我和那家伙,嗯,算得上是搭档吧,不过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我们现在……怎么说,属于敌对关系吧,大概。


——哈?怀念?谁会怀念那种天天给人添麻烦的家伙?倒不如说我现在还痛恨着那家伙吧,炸了我的车然后擅自离开什么的……不不不车是其次,我只是气他没和我说——喂,我这可是遵守规则说几句心里话,你要是敢往外说那就是想和重力一战了。


——行,记住你这句毒誓。我想想……之后就是他找了个新的工作,和我……和我们对着干那种,我到现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为了个在我们组织微不足道的人直接抛弃了这边的一切。


——不,没有怪他的意思。当然是他觉得怎样好就行我无所谓,倒是我这个搭档还不如……嘛,算了,我可懒得去揣测青花鱼脑子里面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现在?当然还是那个样,倒不如说他走了我的活轻松好多。不,没有的事,我现在没有搭档,活我自己做。


——啊时间到了啊,说了挺多不该说的,嗯,行,你也知道我有让你的毒誓成真的能力。


——就这样吧,再见。


——


——嗯,现在就开始吗?


——在下是被推荐来的……不,有些事有什么必要说,还是和你这种素不相识的人。


——算了,一沙漏也说不了多少。那么你想听什么?……近期的事吗,在下的工作不是很方便说。


——嗯,目标倒是有,但也许是个不太能够在短时间内达成的目标。说真的,其实在下并不想达成。


——啊,只是得到那个人的认可罢了。简单?不……你不知道,这对在下来说是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不,没有如果。……如果得到了认可?呃……


——不知道,真的,这是在下的真心话。其实,说真的,在下的努力,说是要得到认可,其实,只是想让那个人关注在下吧。毕竟,那个人是给过在下生存意义许诺的人啊。


——什么,许诺吗?当然啊,当然是兑现了。


——那个人就是在下生存的意义啊。


——啊?还有问题?不……在下还有事情,而且,时间到了。


——


——开始了吗。不,其实没必要沙漏计时的,一切都在计划之中,我是绝对不允许有打乱我计划的存在出现的。


——啊,其实这句话就不是太准确。那既然说到这,这时间就花在说说他的事上面吧。


——嗯,是我的搭档。嘛,虽然不是很想提到他……对,一提他我就头疼,真的。他这个人,天生就是一个给人添麻烦的存在。无论是偷懒不写报告,工作到一半就不见人影,还是天天自杀把自己搞的一身是伤还一声不吭,天天打乱我的计划。


——没办法,总不能看着他不管吧。他可是属于那种,完全不会照顾自己的那种人,天天空腹喝酒,要么就是蟹肉罐头,偶尔吃点饭还是拿我的钱去吃。


——不然呢,你以为以我的身手会这么轻松就让他摸走我钱包吗。虽然说不敢保证他一定不会摸走,但是让他不那么轻松我还是绰绰有余的。


——但是他只有拿我的钱和他前搭档的钱的时候能稍微多吃点,要么真的不能指望他能自己去搞点什么正儿八经的东西。劝他也不听,本来胃就不好。


——等等,为什么你也说我像个母亲。我觉得我的性别已经很明显了……你叹什么气?


——啊,我怎么会不明白呢,但是那是我可以站的立场吗。


——别说了,这已经不在我计划的范围之内了,已经超时三秒了,别感到遗憾,因为我也一样。


——


——好的,那我开始了,麻烦您了。


——啊,工作需要啦,因为我是后辈,刚刚入职工作,对人礼貌是必要的,您不要太客气啦,我也习惯了。


——我的话,因为是个孤儿,从小在孤儿院被虐待长大……啊没事的,不必道歉的,我已经看开了,因为遇到了一个能指引我的前辈。


——嗯,这个前辈……嘛,虽然他很少在我面前摆出前辈的样子,而且也表现得不是那么太可靠,但是他真的是一位值得依赖信任的好前辈。


——前辈真的很聪明,他的头脑我大概一百年也比不上吧,所以在这方面可能不是很能帮得上前辈……但是能在他身边,能保护他,我已经很开心很荣幸了!


——咦?不是忠犬啦,我不是那个品种的哦。说真的,一直想好好感谢一下前辈,因为前辈真的是为我做了很多……当然有过感谢!虽然前辈好像不是很能应付的了这种情况……他那次睡着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为前辈睡觉是不打呼噜的。


——没有没有!不会怪前辈的!因为,只要是在前辈身边,无论怎样我都感觉很荣幸的!


——咦?这么快的吗?啊,和您聊天很开心,也谢谢您愿意听我说这些。


——


——啊呀,这位美丽的小姐,在开始之前,不知您是否有兴趣和我一起殉个情呢?


——啊,那可真遗憾呢,那这样,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您有兴趣的话,欢迎随时联系我哦。


——哦?我的心声?哎,这位小姐,随便问这种问题可是不好的哦,不过既然是美丽的小姐问我,我当然会回答的,虽然可能达不到你的满意,但是我可是有尽力的哦?


——嗯,说说我现在吧,我现在呢,工作稳定收入双份,只差一个美丽小姐和我一起享受那美好的死亡……不,我可没在开玩笑哦。


——嘛,骗你的。


——啊,抱歉,擅自发了一会呆,忘了还有计时呢。


——……


——我的话,希望这个世界,希望我的朋友,我在乎的人幸福就好。


——我自己?


——小姐,时间到了哦。


——


哇我在写什么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但依旧臭不要脸的求三连鸭

评论 ( 7 )
热度 ( 34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