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镜面之波(十)

初恋组剧情正式达成(1/1)

本章有花夫妇和一句话的露中……

——

“神圣罗马……?”

费里西安诺睁大了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从月人藕状的身体内部伸出的银钩。

“还记得我总是问你手臂的事情吗——我只告诉你,因为在一次巡逻中你失去了右臂,右臂另外找材料接上的,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告诉过你的右臂是谁。”王耀突然拉过费里西安诺,一个纵身便跃下云层,在草地上飞速奔跑起来,“因为你的右臂就是他喔。”

“骗……骗人的吧?”费里西安诺一边跟着王耀踉踉跄跄的跑,一边抬起自己的右臂仔细端量着。

“好啦我就送你到这里。”王耀突然停下,顺势借力把费里西安诺甩出老远,“你赶紧回去找他们过来,这里我来顶住就好。”

费里西安诺还想说什么,却被王耀的一句话堵住:“以你的硬度在这里根本不可能坚持下来,我虽然和你一样,但是我却可以操控雷电,你在这里也只是给我徒增麻烦。”

费里西安诺吸了吸鼻子,转头就跑。

王耀目送着费里西安诺的身影远去,回过头面带笑容的看着已经来到他面前的银钩。

“啊啊,现在只剩我们了呢。”王耀笑着说道,右手持剑挡在自己身前,“至于你身体的那一部分我已经让他跑掉了哦,那条手臂现在在那个孩子的身体里过得很好,起码——”

说着他挥动长剑,准确无误的斩断了连着钩子的一根丝线。

“起码比你现在被月人控制要好的多。”

当啷一声,钩子应声落地,上面缠着的丝线迅速化为白雾消失不见。

“我即使硬度非常低,我可不是好惹的。”王耀歪头朝着再次冲过来的钩子笑道。

话语间,一道雷电破空而去,连着钩子的那剩下的半截月人瞬间化为灰烬。

钩子失去了丝线的控制,纷纷掉落在地。

王耀轻轻呼出一口气,扫视了一下掉了满地的钩子,然后叹了一口气。

“这个数量完全拼不回那孩子。”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他还是尽职尽责的一块一块将钩子拾起来。

怀里抱着近十个钩子,王耀站起身准备往回返,却突然听见天空中再次传来乐声。

一个黑点再次出现在天边,黑点慢慢扩大,交织缠绕,黑浪翻滚。

这次出现的月人数量比前几次都要多。

“哈啊……”王耀挑了挑眉,怀里抱着钩子回过身去,“这次可就真的……”

“有点麻烦了啊。”

语毕,月人万箭齐发。

另一边,费里西安诺跌跌撞撞的跑回了住处。

“大家……!”他猛然推开门,“大家快去救救小耀吧!”

“小耀怎么了?”伊万嘴上这么问着,手却已经去拿放在桌子上的剑。

“他为了掩护我先跑,现在正在被月人围攻呢!”

“什么——!”众人一惊,立马起身去拿各自的武器。亚瑟挂好剑后扭头对费里西安诺说:“你的硬度太低,就留在这里照顾路德维希吧,我们其余人去救耀。”

费里西安诺愣在原地,但身体却不听使唤,只能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去。

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他和路德维希两人。

费里西安诺扭头看向床上的路德维希,后者此时已经因为疲劳而睡了过去。

费里西安诺嘴角扯出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无比苦涩的笑。

他坐到床上,静静的看着路德维希。

忘了吧,路德,忘了也好。

费里西安诺嘴唇轻微的翕动着,无声的说。

忘了这些就不会因为基尔伯特哥哥的离开而伤心了。

所以只要你不伤心,忘了我也没关系哦。

……没关系的。

我啊,即使被忘了,我也一直在哦。

——

大声告诉我这一章的花夫妇甜!不!甜!

评论 ( 4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