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建国以后不准成精(一)

我我我入了柴塔坑……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来感受一下我这个垃圾写手的荼毒吧啊哈哈哈哈哈
——

“所以说——”我狠狠的握着耳边的手机,力道大的仿佛要把我这块新买没多久的手机给捏碎一样,恶狠狠的朝着电话那头的人说,“劳资一年就过一次生日你居然送这么个东西来运费居然还要我出,亏劳资平时对你那么好,你就是这么对我的?”

“我这不是没钱了吗。”电话那头的我的某个智/障朋友嘿嘿傻笑着说,“最近瘦了几斤好几件衣服都没法穿,这不是刚在某宝买了几件衣服来为我的衣柜添砖加瓦吗……所以我就没钱了呗。”

我还想说什么,电话那头便撂下一句“我送你的可是限量版”之后便匆匆挂了电话。

我嘴角一抽。

过生日送我一盒巨型火柴,还真踏马是限量版。

几天之后一个鞋盒大小的快递便准时送到了家门口,我拿着盒子开始盘算着下个月怎么跟那个智/障朋友把这十好几块的运费给坑回来。

包装得还比较精美,盒子上画的12张笑得灿烂的脸,我皱了皱眉,心想这该不会是给小孩子的玩具吧。

找了个小刀拉开胶带,12根足有圆珠笔长的火柴静静的躺在盒子里。我仔细对比了一下,发现正是盒子上那笑的灿烂的12张脸。

……所以说果然还是玩具吧。

把火柴雕刻的每一根都像人一样,都比较精致,送给亲戚家孩子一定会喜欢。

这么想着,我拿起了其中一根。

……所以说火柴毕竟是火柴,就划一划看看好不好使吧。

我手里的这根火柴戴着个小礼帽,眉毛简直要粗到额头上——可能是做工不够精细。所以说拿不够精细的火柴来试一试好不好用,到时候就把剩下的几根随便找个盒子送给亲戚家孩子好了。

然后我拿着这根火柴凑近盒子的侧面——说实话我不太敢划,初中那时候的实验课我的火柴甚至都是同桌帮着点燃的。

我狠了狠心,心想反正这根火柴足够长,也烧不到我。

然后就被扑面而来的星星糊了一脸。

跌坐在地上的前一秒,我甚至觉得我出现了幻觉。

但事实证明,并不是幻觉。

只见那根火柴迅速脱离了我的手心,站在桌子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跌坐在地上的我。

……哦,什么情况。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