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魔法契约者(二)

我,千秋过,在线更新

感觉越写越长……

——

“东区最近魔女出现频率比往年高很多。”王耀在纸上又画下一笔,看着纸上整齐的两个正字,“这个月第十次了。”

丘比懒洋洋地躺在一边,大尾巴满不在乎地甩了甩:“魔女的出现也是有高峰期的,你们人数也够多,担心什么。”

王耀抬手一巴掌扇向丘比:“你懂什么,你又不是常来这里,要不是找你过来,还不知道你在哪片地界呢。”

弗朗西斯看了一眼丘比,撇了撇嘴,扯开话题:“西区那边最近有什么信息吗?”

王耀摇摇头:“不知道,最近小菊没联系我,路德那边也没消息。”

“可是最近魔女出现的频率也太高了。”弗朗西斯不知从哪摸出一个镜子照了照,摆出悲痛的表情,“好几天没睡好觉哥哥我的盛世美颜都开始憔悴了。”

“快别说了。”王耀揉了揉太阳穴,“我好几回上课打盹被罚站了。”

“我们是不是应该联系一下西区?”伊万抬起头,紫色眼眸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东区乱成这样估计西区好不到哪去。”

“附议。”亚瑟点点头,“这样下去可不太行。”

“是时候调查一下了。”王耀看向丘比,“你跑一趟告诉小菊他们,明晚在东西区交界处那个公园见一面。”

丘比应了一声,大尾巴甩动几下,跳下桌子跑没了影。

“对了,”一直专注于纸上数据的王耀突然抬头,“阿尔弗雷德去哪了?今晚就没看见他呢。”

“是去看他哥哥了吧。”亚瑟随口应道,看到众人疑惑的目光后补充,“不是我,是他亲哥哥,马修·威廉姆斯,我只是他表哥。”

“想不到小阿尔还有个哥哥。”弗朗西斯做悲痛状,“那他爸妈得多累啊。”

“不知道就别瞎说。”亚瑟朝他翻了个白眼,“我见过他哥哥,性格和阿尔弗雷德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就和路德和基尔一样?”王耀失笑,“这可真是鲜明的对比。”

“差不多。”亚瑟点点头,“话说回来,阿尔弗雷德那边要不要我去通知他明晚的事?”

“麻烦你了。”王耀低下头继续看纸上粗略的魔女出现的地点。

“小耀。”一直和王耀一起看数据的伊万突然出声道,“你看这里的分布地点。”

几个人围过来,看向伊万手指的方向。

“其他地方的魔女分布都比较零散,唯独这里比较集中。”伊万用手圈出一个范围,“其他地方的魔女和这里的也不一样,普遍比较强,而这里的却是相对来说弱一些。”

“这倒不错。”亚瑟看着上面用不同颜色笔做出的不同强度魔女的标记,“但是那里我们前几天刚去看过。”

“你们没发现这里离西区非常近吗?”弗朗西斯用手比划了一下那片区域与西区的距离,“会不会是西区出了什么问题?”

“不会吧……”王耀皱起了眉,“有问题小菊会告诉我的。”

“不管怎么说这里还是有些奇怪。”弗朗西斯接过话茬,“魔女集中出现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而且普遍不算太强。”伊万抬起头,软糯的声音从遮住将近半个脸的围巾下传出,“会不会是残存的使魔发育成了魔女?”

“但那也过于集中了。”王耀反驳,“而且这里似乎出现的一直都是不太强的魔女,只有这个月才突然变得集中。”

西区出事了。

所有人的脑海里突然冒出了这句话。

“明天晚上务必全体到场,亚瑟,记得通知阿尔弗雷德。”王耀感觉太阳穴在隐隐跳动,“西区出事的话东区更不会好过。”

你可以坦诚一点你只是在担心你那个差点和你决裂的弟弟。亚瑟腹诽。

“今晚就先都回去吧,好好休息一下。”王耀靠在椅背上长长的出了口气。

……可千万不能给我出事啊!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