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魔法契约者(一)

是魔圆世界观!

新坑不知道能不能保持更新频率……

关于cp还是我一贯的风格不算太明显,要说没cp其实也行……大概就是有某些cp的倾向,主要是all耀……所以只会打耀相关cp的tag,其余只会有组合名,占tag致歉_(:з」∠)_

本章是主朝耀的!(只出场了这俩……)

有无耻老贼……

——

周围的一切景象都开始变得扭曲,变成一个个不甚明朗的色块。钢琴声充斥了耳膜,地上时不时跑过一个个奇形怪状的小东西——看形状像是被无限扭曲的丑陋音符。

“是个练钢琴的孩子。”亚瑟一脚踩碎一个晃晃荡荡跑过来的小音符,“到底是遭受了什么打击才会孕育出魔女的啊……”

“谁知道呢,我们的任务是消灭魔女又不是心理疏导。”王耀看着中心弹着一架钢琴不断发出悲鸣的庞然大物厌恶地皱了皱眉,“应该已经被发现了……”

话音刚落,钢琴的声音骤然高了八度,节奏突然加快,刚刚还在盲目乱窜的使魔们突然有了目标,齐齐向两人奔来。

“啊……果然吗。”亚瑟抬手唤出灵魂宝石,绿色光芒瞬间爆发,“那就上吧。”

王耀也抬起手,红光充斥了结界:“希望这一次不是白忙活。”

刹那间,钢琴的声波硬生生具象化,黑色的五线谱缠绕交织,发出刺耳的摩擦声,快速向二人袭来。

“召唤术·赫淮斯托斯!”

(赫淮斯托斯:火神)

亚瑟大喝一声,双臂张开,身后渐渐浮现出了一个巨大的虚影。火焰喷涌而出,直冲着中心弹着钢琴的魔女而去。钢琴被火焰猛地击碎,魔女发出一声凄厉的吼声,随后更多的使魔和黑色五线谱向二人袭来。

“抓住我。”王耀攥住了亚瑟的手,下一秒,二人的身影就消失在原地。

魔女愣了一下,巨大的身躯翻转扭动,发出困惑的叫声。满地的音符使魔四处散开,寻找着二人的踪迹。

“在上面哦。”

王耀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

魔女抬起头,看到的是亚瑟轻蔑的笑容。

“召唤术·宙斯!”

下一秒,巨大的雷电直直劈向魔女,一时间魔女痛苦的吼叫声、雷电发出的令人牙酸的噼啪声充斥了整个结界。

四周的景象慢慢淡去,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公园的景色。

一声物体落地的轻响。

“运气不错。”王耀上前捡起悲叹之种,反手丢给亚瑟,“召唤宙斯花了不少力气吧,赶紧用了。”

亚瑟抬手接住:“你不用吗?”

王耀摇摇头:“瞬移本来就不耗费多少魔力,况且这次我根本没出手。你的召唤术耗魔比较大,就别和我客气了。”

“行吧这次我先用,下次给你打几个。”亚瑟抬手借身高优势揉了揉王耀的脑袋,祖母绿的眸子里满是笑意。

“对前辈尊重一点啊真是的。”王耀皱眉,一把拍掉了在自己头上作乱的爪子,“头发都乱了……”

亚瑟看着王耀整理头发,轻笑一声再没接话。抬手唤出灵魂宝石,翠绿的宝石下端已经隐隐显出黑色。悲叹之种与灵魂宝石轻轻碰撞,黑气被快速吸收,没多久,宝石便恢复了之前的澄澈。

“还能再用一次。”亚瑟收回宝石,把悲叹之种丢给王耀,“你收着吧。”

王耀接住悲叹之种,仔细地收了起来。

“最近东区魔女出现频率有点高,也不知道西区是不是这样。”

“安心啦,西区可比东区面积小的多,我们这么一大片地方只有五个人,西区可是有三个人呢。”亚瑟满不在乎地说,“怎么,担心你那有点抑郁的弟弟?”

“有路德和费里在我也能放心。”王耀没有否认亚瑟的话,“我只是担心会出现个什么强大的魔女,怕他们应付不了。”

“三个人还应付不了那是强成什么样的魔女啊。”亚瑟失笑,抬手揽住王耀的肩膀,“瞎担心什么啊。行了,别想那么多,现在都这么晚了,赶紧回去休息吧。我送你回去。”

王耀叹口气,点点头。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