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论坛体」惊!柒爷的小号居然是……

是论坛体
cp是七柒
开学前再燃烧一把我的卡路里(buni)

沙雕文笔,ooc齐天

想产粮但没脑洞真的是无比痛苦嗷嗷嗷嗷嗷嗷

——

惊!柒爷的小号居然是……

1L 楼主

如题!!!
各位都看到了吧那个新人up主的直播!
他他他和我柒爷真的是贼像啊啊啊啊啊柒爷杀我
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直播但这不耽误我吸柒!
柒爷别以为你换个发型我就认不出你来!!!

2L

emmmmm楼主冷静,个人感觉那可能不是柒爷

3L

附议楼上

4L

楼上我告诉你们不!可!能!
那绝世美颜不就是我柒!

5L 楼主

ls深得我心来来来互粉一波

6L

来来来

7L

emmmmm这儿也感觉不是柒
柒爷不应该是高冷范吗这新人up感觉有点迷之……逗比?

8L

靠柒爷居然是这样一个人,路转黑不谢

9L

ls脑子确定没啥问题???
都不知道是不是柒爷就在这没事瞎bb???

10L

就这样个逗比你们还喜欢他
有病的怕不是你们嗷

11L

ls自己回家嗷嗷嗷去吧
凡人体会不到我柒盛世美颜

12L 楼主

引战撕逼去隔壁成吗???
我就想吸吸柒扒扒up有啥问题???

13L

lz别理他们
加我一起快乐吸柒

14L 正楼小天使

话说你们不是要说那小新人嘛(๑• . •๑)

15L

惊现ID大佬!
抱走不谢

16L

放下小天使他是我的

17L

萌新在这弱弱问一句……
柒爷是谁啊

18L 科普小天使

这时候就是我科普小天使出场的时候了!
柒爷,ID柒,b站知名up主,主要发一些教授刀法的视频但从不露脸。
但是我柒爷声音贼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他一个视频说不了几句
不管啥季节录视频总是同一身衣服,不过就算这样他身材也肯定超好!
职业未知,推测可能和视频内容有关。

19L

ls柒粉无误,鉴定完毕

20L

这年头ID大佬都拜倒在我柒的千刃之下

21L

这儿还是刚刚那萌新……
刚入坑好多都不知道求科普

22L 科普小天使

不要紧我科普小天使就是为萌新而生!
柒的刀叫千刃,名字出自某段柒的视频中柒爷叫它千刃,超级好看的一把刀!
至于这个帖子说的新人up主是个专门发理发视频的up主emmmm
这up叫伍六七,某发廊高级发型师,最擅长剪空气刘海(视频原话)
本来他就一萌新,也没啥人气,但是在某p图大佬把伍六七的脸和柒哥某次不小心露出的下半张脸一比对这二人居然惊人的相似
于是他粉就蹭蹭往上涨,但也多了不少这俩人是不是一个人的猜测
比如这个帖子就是

23L

科普小天使嫁我!

24L

ls去一边,科普小天使和我已经领证了

25L

诶诶!柒爷的直播!

26L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柒爷盛世美颜

27L

哎呀我屏幕怎么这么脏

28L

诶柒爷居然不是教新刀法

29L

哭唧唧求直播
在外面没有wifi又心疼流量

30L

看柒爷怎么能心疼流量!

31L 直播小天使

这时候就需要本小天使了!
柒(坐在桌子前露出半张脸):大家午安。最近一些人在讨论我和新人是否是同一个人,在这里说明一下,我们并不是同一个人。

32L

瞧吧我就说不是

33L

感谢小天使!

34L 直播小天使

嘿呀本小天使要看不下去了
弹幕:你说不是就露脸啊
弹幕:就是啊明明比对那么像
弹幕:露脸露脸

35L

靠我柒粉忍不住了
跪求柒爷露脸!!!

36L

虽然感觉有点难为人,但是原谅我吧我也想看柒爷露脸

37L 直播小天使

柒:……啧。
我靠这个啧我能吸一年!!!

38L

弹幕刷得更狠了啊……

39L

感觉柒爷有点为难……心疼

40L

ls难道不想看柒爷正脸?

41L

当然想……!!!
但是……比起看正脸,我更不希望柒爷为难

42L

同ls,这就去刷弹幕

43L 直播小天使

啊啊啊啊啊柒爷杀我
柒(无奈的):那就露一下脸好了。

44L

boom——

45L

我!原地爆炸!

46L 直播小天使

啊啊啊摄像头网上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ls错字啦

48L

这时候还纠结错字

49L

我靠真好……看……

50L

……

51L

真……真的……好像……

52L

……这不就是伍六七吗?

53L

瞳色不一样啊

54L

美瞳了解一下???

55L

感觉越描越黑……这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吗?

56L

我不管柒爷说不是就不是

57L

ls无脑柒粉吧?

58L

不明白这种人为什么不承认?同时练刀理发有什么丢人的?

59L

还特意直播露脸,切,骗粉吗?

60L

ls不要瞎说!我柒爷闲着没事干骗你们这些黑有意思吗?

61L

呵,路转黑慢走不送

62L 直播小天使

都别吵了!直播有情况!
画外音:哟柒哥你干啥呐
柒:(转头)直播辟谣

63L

等等这声音不就是柒爷自己的声音吗!
……虽然跳脱了好多

64L

等等谁搂着我柒肩膀!!!

65L

这衣服有点眼熟……

66L

这不就是伍六七理发时候穿的衣服吗!

67L 直播小天使

画外音:(过来搂住柒爷)辟什么谣呢?(语气宠溺)
柒:(皱眉,但是没有拍开搂着他的那只手)还不是你直播露脸。
伍六七:(坐下来调整摄像头使两人的脸同框)嘿嘿嘿这样就好啦

68L

我靠好像!!!两张男神的脸同框!!!
世上无我!!!

69L

我不管我吸爆他们!!!

70L

这绝对是结婚照啊!
截图干嘛?愣着啊!

71L

九块钱我出求你们去扯证

72L

同求

73L cp小天使

七柒大旗摇起来——

74L

跟随小天使脚步!七柒我吸爆!

75L

他们太美好了——

76L

各位我先告辞去看直播

77L 楼主

我不管我要封贴去吸柒了哦不是吸七柒
各位一起快乐吸柒吖

——此帖已封——

评论 ( 9 )
热度 ( 1220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