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镜面之波(八)

芋兄弟虐,芋兄弟虐,芋兄弟虐完花夫妇虐

花夫妇虐,花夫妇虐,花夫妇虐完……咳咳

这几章……可能都不会甜……emmmmm(顶锅盖逃)

——

“你……不记得基尔伯特吗?”弗朗西斯上前一步问道,他仔细观察着路德维希的神色,想要在他脸上看见哪怕一丝一毫的犹豫,但他能看到的只有迷茫。

“我应该记得他吗?”路德维希揉了揉太阳穴,“抱歉……我没有印象。”

王耀沉默了一会,拿起基尔伯特的左手小臂,对比着路德维希的断口,开始切割打磨。

“抱歉……我好像只记得我前天……还是什么时候,碰上了新式月人,当时好像还有另一个人……但我不知道是谁。”路德维希看着王耀的动作,仔细回想着。

王耀手上的动作没停,他一边拿起手臂比对着断口,一边问道:“你能记住我们的名字以及宝石种类吗?从我开始,从左到右说。”

“好的。”路德维希点点头,“琥珀王耀,祖母绿亚瑟·柯克兰,蓝宝石阿尔弗雷德·F·琼斯,粉晶弗朗西斯·波诺弗瓦,黑曜石本田菊,钻石伊万·布拉金斯基,还有这位是……”

路德维希把目光转向费里西安诺,突然沉默下来。

“抱歉……这位我好像也忘记了……请问你是?”

费里西安诺睁大了眼。

“你……忘了我吗?”

路德维希上下打量着费里西安诺,最终摇摇头。

“小费里……”弗朗西斯皱眉,担心的看向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抿紧嘴唇,突然露出一个笑容。

“没关系的哦。”他说,然后又重复了一遍,“没关系的——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是叶蜡石哦。”

“是,是吗……”路德维希皱眉,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下了。

费里西安诺脸上依旧带着笑容,他一步步向后退,撂下一句“我出去一下”就跑了出去。

“费里西安诺先生!”本田菊焦急的喊了一声,但费里西安诺并没有停步,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我去看看!”亚瑟转身追了上去。

王耀摇摇头叹了口气,给路德维希装上手臂。

搽好白粉,手臂焕然一新,路德维希抬抬手,试着活动了一下手指,并无异常。

“怎么样?”王耀问道。

“没什么异常……但是……”路德维希头疼的抓了抓头发,“但我记得两个称呼……本大爷……还有阿西?”

全场静默。

“这个称呼……不记得也好。”最后,王耀这么说,“路德你就先卧床休息……我去看看费里。”

说完,王耀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另一边,亚瑟好不容易才找到了蹲坐在草地上的费里西安诺。

“亚瑟哥哥……路德怎么会忘了我呢……”

亚瑟刚一走近,就听见费里西安诺闷闷的声音。

“呃……这也是因为你是他重要的人啊,手臂上的记忆都非常重要……啊……”亚瑟有些犯难——他实在不太会安慰人,“那什么……没关系的,毕竟他已经清醒了不是吗。”

“ve……”费里西安诺依旧低着头,连呆毛都蔫蔫的,整个人散发出忧伤的气息——这让亚瑟更加手足无措。

“亚瑟?”

王耀从远处走来,亚瑟像看到救星一般扯住王耀的手:“耀,你赶紧安慰安慰他吧……”

王耀又好气又好笑,拍拍亚瑟的肩膀让他先行离开,自己靠近蹲坐在草地上的费里西安诺。

评论 ( 4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