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镜面之波(一)

实在想不出用啥当题目于是就用了宝石之国的主题曲的名字……
事实上这篇也是宝石之国pa/
好久好久以前说的想写的梗……
随便查了查宝石的资料,有错误千万要告诉我!
哦哦吸预警。
all耀倾向(虽然并不明显占tag致歉)
——

“来了!”

亚瑟拔出剑来横在身前,莹润的绿色眸子里满是战意。

辽阔的天空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现了一个黑点,天空的宁静被黑点肆意的扯碎,伴随着标志性的乐曲声,黑点慢慢扩大,缠绕交织,月人的身影逐渐显现。

“希望这次里面能有东西。”

弗朗西斯把剑搭在肩上,还不忘腾出一只手来撩撩自己的头发。

“说不定你下次就是被我从月人里面找出的那个所谓的东西了——把同伴叫做东西,也就是你了。”亚瑟不屑的翻了个白眼,双腿绷紧,随时准备冲出去。

“哈哈,哥哥我会非常痛快的承认小亚瑟你不是个东西的。”

“你这家伙说什么!”

弗朗西斯朝着亚瑟露出了一丝得逞的笑容,双手握剑,转瞬间便冲了出去。

“哥哥我现在才懒得跟你吵嘴呢。”

语毕,弗朗西斯双腿发力,瞬间腾空而起,躲开了一波箭矢,而后在一支箭上借力,转眼就到达了月人的旁边,挥动细剑,砍倒了还想拉弓搭箭的几个月人。

“下来再和你算账。”亚瑟撇撇嘴,投入战斗。

“唰——”剑锋带着破空的凛冽声音划过,巨大月人的头颅与脖颈的连接处瞬间出现了一道细缝,而后顺着细缝缓缓滑落。

“搞定——”弗朗西斯兴奋的吹了声口哨,上前几步向月人的身体内看去,失望的摇了摇头,“真是可惜,没有。”

“他们怎么可能次次都用我们的同伴做武器。”亚瑟一抬手将剑收回剑鞘,一个纵身落回草地上。

弗朗西斯不甘心的看了看身后的月人,跟着亚瑟落回草地上。

“回去吧,天都这么晚了。”弗朗西斯随手抽出一根头绳将半长发束在脑后,伸个懒腰便打算往回走。

“你是当我忘了你打月人之前说了什么吗?”亚瑟斜乜一眼弗朗西斯,做出要拔剑的样子。

“就算你比哥哥我高了0.5你以为哥哥我就会怕你吗?”

“是啊是啊,我都快忘了你的品种是脆皮粉晶了。”

“你就比哥哥我高了0.5你就好意思得瑟?哥哥我告诉你小亚瑟,就算这样哥哥我也能把你弄到连小耀都不认识你!”

“你就吹吧弗朗西斯,到时候把你打碎可别和耀说是我的错。”

——

“弗朗西斯还有亚瑟我告诉你们,你们以后不是因为月人而受的伤,就不要来找我!”

王耀拿着锤子一人赏了一下,满意的看着二人吃痛的捂着头,拿起工具继续在亚瑟的腿部处理着断口。

亚瑟揉了揉被锤的头部,活动了一下肩膀。

“所以我才不想和这个混蛋一组。”

“服从安排,年轻人。”王耀抬起头,微微眯起了琥珀色的眼眸,“小心我把你做成标本。”

“小耀总是这么凶——哥哥我这么帅气小耀耀不应该温柔一点吗——”另一张床上的弗朗西斯挥动着没有受伤的手臂哀嚎一声,在看到王耀更加危险的笑容时乖乖收声。

“要懂得尊重长辈。”王耀满意的看着亚瑟已经完全恢复如初的腿部,起身走向弗朗西斯,开始为他接上手臂。

“明天你们休息一天。”王耀一边忙着手上的工作一边说,“你们断掉的剑小菊会给你们修复,但需要一段时间。”

“那巡逻怎么办?”

“伊万会负责——好了。”

断臂被顺利的接上,王耀满意的点点头。

“其实我一直想问你,耀。”亚瑟活动了几下腿部,“你明明可以去战斗的,而且我记得路德说过,在与月人的战斗你是最占优势的,而且——”

“不该问的别问。”王耀回过头,琥珀色眸子里流光闪过,“信不信我这就拿你做研究。”

亚瑟知趣的闭了嘴。

“好好享受你们难得的假期。”王耀拍拍手,脱下白大褂伸个懒腰,开始整理满地的仪器,“当然,你们的武器我会催着小菊赶紧修好的,如果想换别的武器明天你们就可以和伊万一起去巡逻。”

——谁要和那个病娇大魔王一起啊!

亚瑟和弗朗西斯同时翻了个白眼这么想着。

——
本章出场人物设定:

亚瑟:祖母绿,莫氏硬度7.5
弗朗西斯:粉晶,莫氏硬度7
王耀:琥珀,有机宝石,莫氏硬度2.5

本章提到但未出场人物设定:

伊万:钻石,莫氏硬度10
路德维希:托帕石,莫氏硬度8
本田菊:黑曜石,莫氏硬度6

评论 ( 10 )
热度 ( 17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