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过

岁月静好,我自安咸
您安,这里千秋过
是cp宁拆不逆党,感谢您关注

论npc如何梦碎现场(二)

说更新我就更新!
召唤亲友 @Mamihlapinatapai

是根据真实事件大刀阔斧改编而成
沙雕故事,不知有没有结尾
毕竟真实事件还没出结尾_(:з」∠)_

——
“你快说我能不能遇见她——!”

下课时间,刚解决完生理问题的我从厕所出来,就看见那傻孩子死命抓着我前桌不放,满脸狰狞。

“你快说我只要你一句话!我能不能遇见她!”

“我我我我知道你说的是谁啊?你快放开我这么多人看着……”可怜的前桌不明所以。

“不行——!你上次对我说了一句‘能’然后我就真的遇见了!你必须给我一句话快说我能不能看见!”

“能能能肯定能!你行了没有有完没完!”前桌点头如啄米,总算是挣脱开来,马上一个转身就没了人影。

“嘿嘿嘿这干啥呢。”我走过去拍拍朋友肩膀,“整的和个傻子一样出门可别说你是我们班的,我们班丢不起这人。”

“你不知道……”他捂着头,“上次你前桌和我说了句能然后我就真的遇见她了!所以——”

“所以——合着你就为了个能字呗?哎呦这说不定是巧合。”我不以为意地摆摆手,打算回班。

“万一呢!万一真的是因为那一句话呢!”他突然拽住我,随后又颓然放开,“哎因为那小姐姐我都开始相信玄学了……”

我叹口气:“兄弟,知道一句话吗,特出名的那种。”

他抬头,一脸茫然:“啥啊?”

我狡黠一笑:“玄不改非,氪不改命。”

说完我就一扭头快步离开,那家伙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后面追上来:“你这家伙这句话是这么用吗!你能不能盼我点好还有没有革·命友谊了!”

哦亲爱的达瓦里氏,建设英特纳雄耐尔不需要你这样的人才。

第二天,我照例课间操去广播室,还没坐下就听见匆忙的脚步声,在寂静的五楼走廊里分外明显。

果不其然,那家伙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伊丽莎白随后也跟了上来:“怎么了这是?跑这么急。”

“伊莎姐我我我要到小姐姐QQ号了——!”

“啥?进展这么快?”我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开玩笑,不会真的这么玄学吧。

“小伙子行动力不错啊。”伊丽莎白笑着拍拍他肩膀,“怎么弄到的?碰见他了?”

“呃……”只见刚刚还一脸兴奋的人马上就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我毫不留情地开口嘲笑:“哈,八成是没碰见,自己不知从哪弄的。”

“给我留点面子行不行!”他抬头怒视着我,“我也是要脸的人!”

“就你还有那玩意?”我摊手一脸无辜。

“你——”

见他要上前和我继续争论,伊丽莎白急忙打圆场:“行啦行啦,吵什么,这是件好事啊。赶紧说说怎么弄到的吧。”

“……我是在表白墙上看见的。”他把头低下,一脸沮丧,“好多人和小姐姐表白啊……而且小姐姐好像叫王耀呢。”

王耀,名字有点中性呢。我一挑眉,这么想着。

“很多人?”伊丽莎白轻轻歪头,披肩长发随着她的动作微微晃动,“你看见都有谁了?”

“都是英文……好像还有俄语,还有个特别花哨看不出来写什么的……但是画了朵玫瑰。”

伊丽莎白轻笑一声,低下头不知说了句什么。

我抬头,于是有幸正好看见伊莎姐第二次露出的意味深长的笑容。

……看来这事是真的有猫饼了。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秋过 | Powered by LOFTER